又现抛售?默多克7200万美元转让纽约豪宅
2015-04-20
85岁的默多克,仍然掌管着当今世界的两大传媒巨头——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近日美国媒体爆出默多克的一个新消息,他准备转让纽约曼哈顿的公寓豪宅,售价为7200万美元。


默多克的豪宅位于曼哈顿市区的“麦迪逊一号”大厦,一共占据了大厦的58丶59和60三层。这个豪华公寓,建筑面积为636平方米。

据报道,2014年2月,默多克斥资5725万美元,购买了这个豪宅。从住所处,居住者可以看到纽约诸多知名风景,比如帝国大厦丶世贸中心,以及哈顿逊河和东河。

根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这个豪宅最早的价格是4260万美元,意味着到今天默多克的挂牌价,已经升值了七成。

默多克买入豪宅时,几乎还是个毛坯房。他雇佣了建筑师JoseRamirez,对三层公寓进行了豪华装修。

令人奇怪的是,装修完毕之后,默多克本人,从未在这个豪宅中居住过。

据悉,默多克已经另外斥资2500万美元,在纽约的西村,购买了另外一栋豪宅(今年三月份交易已经结束)。未来他将在那里居住。

在西村的豪宅中,默多克配置了一个媒体间,拥有一个600多平方米的私人健身房,另外还有一个私人酒窖,可以存储1200瓶酒。这栋豪宅还配置了电梯。

另据默多克的新闻发言人称,默多克在“麦迪逊一号”大厦的57层,还拥有另外一套公寓,在转让上述三层豪宅后,他仍将持有这个公寓。

转自:腾讯科技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绿色生命基金会于法拉盛图书馆免费发放2000环保袋

    下一篇: 每30秒一架飞机呼啸而过,皇后区的噪音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