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3)
2016-08-18
12016纽约免费夏日电影 Free Summer Movies
 
●《星际旅行II:可汗怒吼》(Star Trek II: The Wrath of Khan
        时间:822日(周一)晚上89点之间开始放映,晚5 点开放。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23yazhh。(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公主新娘》(The Princess Bride
        时间:819日(周五)晚日落时分(约8点半)。
        地点:哈德逊河公园46码头(Pier 46),毗邻曼哈顿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
        路线:搭乘地铁1号线到Christopher St站。
        网站:tinyurl.com/zatwv4n(所有播放电影均为PG家长指引影片,现场可免费领取爆米花)
 
●公众投票选出闭幕电影
        时间:825日(周四)晚上。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第1码头。
       路线:地铁AC车到High Street, 23号到Clark Street, F车到York StreetB25公车。
       网站:tinyurl.com/hp9g3ol
 
●《蛇之拥抱》(Embrace of the Serpent
        时间:824日(周三)晚7点开始表演,日落时分播映电影。
       地点:皇后区苏格拉底雕塑公园(Socrates Sculpture Park)。
       地址:3201 Vernon Boulevard,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6
       路线:搭乘地铁N号线到皇后区Broadway站。
       网站:tinyurl.com/h9uknvh
 
2、百老汇歌舞剧《芝加哥》 Chicago
  本剧曾在1997年获得6座托尼奖,为百老汇最经典的歌舞剧之一。根据1926年发生于伊利诺伊州库克县的真实事件为蓝本,将谋杀、贪婪、人性阴谋等元素藉动人心弦的歌舞尽情展现。场面宏大、色彩艳丽、音乐也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至94日,晚8点(每周三停演,每周末下午加一场)。
  地点:Ambassador Theatre
  地址:219 W 49th St, New York, NY 10019
  路线:乘地铁NQR号线至49st站;BDFM号线至47-50 Sts - Rockefeller Ctr站。
  费用:69-203元。
    网站:chicagothemusical.com/
 
3、百老汇歌舞剧《泽西男孩》 Jersey Boys
  该剧讲述了60年代,美国传奇乐团The Four Seasons在乐坛沉浮的故事,故事曲折动人。曾在2006年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获得极高评价,《纽约时报》曾对该剧做出「观众会为之疯狂」 、「精彩到不真实」等的点评。
  时间:至1127日晚7点(每周一停演)。
  地点:August Wilson Theatre
  地址:245 W 52nd St, New York, NY 10019
  路线:乘地铁BD号线至7 Av站。
  费用:45元~150元。
         网站:tinyurl.com/h5bzntc
 
4、夏日街坊节 Summer Streets
  市政府举办的「夏日街坊节」可算是纽约夏天最盛大的活动。它将全市最好的地段,也就是公园大道让出来,全面禁止车辆通行,以供民众休闲所用。你可以骑车、跑步、走路,另外除了沿途的艺术文化表演活动外,还提供更多有趣的活动,大家可以免费试用游玩,包括长达720英尺的滑水道、钢索滑行、攀岩、瑜伽等。
  时间: 820日(周六)。
  地点:72nd StreetPark AvenueLafayette Street上(从中央公园延伸到布碌仑桥)。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67nvk3
 
5、纽约国际艺穗节 Fringe NYC
  这是纽约夏季有关表演艺术的重要节庆,也是北美规模最大的艺术活动之一。共上演200场秀、超过1,000场的表演。艺穗节的特色是即兴与自由,所以表演场所不限于剧院,有的在公园、有的甚至在咖啡馆内。回归单纯的艺术表演,经常有惊人的作品出现。喜欢表演艺术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时间:至月28日。
  费用:18元。
        网站:http://fringenyc.org/
 
6、曼哈顿日落游艇游 Champagne Sunset Cruise on Yacht Manhattan
  参与者可以在舒适宽敞的游艇上,一边享受香槟,一边欣赏曼哈顿、皇后区和布碌仑的美景。还会登上总督导观赏自由女神像。
  时间:至829日每晚7:15
  地点:集合地点在Chelsea Piers
  地址:62 Chelsea Piers #300, New York, NY 10011
  路线:乘坐地铁7号线到 34 St-Hudson Yards站。
    费用:59元。
    网站:tinyurl.com/glf7lha
 
7、《加拿大海上偶戏团:杰克与魔豆》
        当杰克同意用牛换魔豆时,他的奇幻冒险就此开始。来自加拿大诺省(Nova Scotia) 的海上偶戏团(Maritime Marionettes)将重新诠释知名童话《杰克与魔豆》,让我们跟随着杰克从他的小屋出发,顺着巨无霸豆茎一路向上,直到空中城堡。这场轻松愉快的表演将由各种木偶、皮影、音乐及精彩的故事组成。赶快来让孩子跟着《杰克与魔豆》一起冒险,享受新鲜有趣的冒险旅程。本节目适合10岁以下儿童观赏。
        时间:820(周六早上1030 及下午2点。
        地点: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费用:$13元,会员 $10元(会员子女$6元),儿童$8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在新泽西开车使用耳塞合法吗?

    下一篇: 超过70人因桑迪风暴被指控欺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