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繁忙 提高安全意识
2015-10-06


(从左到右)州众议员金兑锡、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和Leola Wayne(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0月4日(周日)凌晨1点41岁的Mariano Contreras在大学点与罗斯福大道交界附近受车祸丧身,肇事者逃走了。周二,众民选官和社区领袖呼吁民众注意交通安全。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说,“这是一个悲剧,当它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在任何时候,司机和行人必须小心的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鲁莽的司机(应该接受)更严厉的处罚。” “我向Mariano Contreras的亲人表慰问,并呼吁驾驶者做正确的事,不要让自己、让家庭遭遇悲伤。”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说:“随着法拉盛各地(交通流量)快速增长,(如)大学点,我们需要我们的政府把重点(制定)长期的解决方案来保护我们的行人。上周末有命案而逃走的事件是一场悲剧,唤醒了我们所有人的(重视)。”
市议员顾雅明说:“法拉盛的交通事故的快速增加,(我们)需要对交通加以改进。”他谈及,第109分局警察和相关部门正设法将在此地段的流量高峰期,提供交通安全服务,这种频繁出入的巷道不会有危险。同时,他任何知道肇事者的情况,请通知相关部门。
詹姆斯·布兰德居民协会主席Leola Wayne、法拉盛商业改进区负责人余钿崧和和让皇后更安全的联合创始人Cristina Furlong和众居民一起呼吁民众小心一带的交通,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帮你查乳癌:40岁以上全都来

    下一篇: 孟昭文新招 环保署控飞机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