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理工学院接受亚裔夫妇1亿捐款 正式更名Tandon(图 )
2015-10-06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NYU POLY)接受印度裔美籍Tandon夫妇的一亿美元(100 million)捐款,周一宣布正式由原来的Polytechnic改名为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捐款主要用于教授招聘和助学。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New York University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是纽约大学的工学院,位于布鲁克林,成立于1854年,是美国第二所成立的私立工学院。成立之初学院是按照法国模式所建立起来的独立学院,不附属于任何大学。Poly成立之初学院被命名为布鲁克林理工学院,1973年在纽约大学出现财务危机出售学校资产的时候,布鲁克林理工学院收购了当时的纽约大学理工学院,之后改名为纽约理工学院,1985年取得大学资格,改名为纽约理工大学。2008年又被纽约大学收购合并,2013年秋季学期之后,也就是 2014-2015 年度,学院名称由 NYU Poly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NYU) 改为 NYU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合并之后学院会一直待在布鲁克林,不会迁移到纽约大学本部所在的曼哈顿去。

2014年1月1日,POLY变成了NYU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成为NYU的18个学院之一,与其他17个学院共享NYU的所有资源。从2013年8月份以后提交的本科申请,都由NYU招生办公室统一录取招生,研究生则学院本身自己招生。

2015年10月5日,由于接受了Tandon夫妇1亿美元的捐款,NYU理工学院将正式改名为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来源: 八阕 责编: Lisa

    上一篇: 10/27贾维茨中心纽约商业大展

    下一篇: 帮你查乳癌:40岁以上全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