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查乳癌:40岁以上全都来
2015-10-06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2日宣布,将继续联合美国意大利癌症基金会(American Italian Cancer Foundation)于10月16日(周五)为符合条件的广大妇女提供免费的乳房X光检查,高顿呼吁社区妇女积极前往参加检查,从而更加及时而有效地防治乳癌等乳房疾病。


  据了解,16日的免费乳房X光检查将在高顿的参议员地区办公室门外举行,届时主办方将派出专业医护人员在现场以移动小车为载体对有意参加的女性进行检查。

  高顿对于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兴,指出很多妇女对于乳房健康重视不足,以致发现太晚。这种快速检查法将迅速诊断出妇女乳腺中的异常。

  高顿还指出,乳癌的发现越早,治疗也就更加有效,甚至可以挽救患者的生命。

  因此他希望活动能唤起社区民众对于身体检查的重视,并呼吁所有年满40周岁并且在过去一年没有做过乳房X光检查的妇女们都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

  16日的免费乳房X光检查将在高顿办公室外的专业移动面包车内举行,地址为3604 Quentin Rd,有意参加的民众必须提前致电报名,电话:1(877)628-9090。

  检查结果将由主办方在10个工作日内送交给检测者本人丶或其医生。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接受亚裔夫妇1亿捐款 正式更名Tandon(图 )

    下一篇: 交通繁忙 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