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地震未停 交通司令再曝丑闻
2015-10-02

中共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网络图片)

中共武警部队因涉嫌参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近期遭清洗调整。媒体曝光中共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被查出巨额现金。

大陆《财新网》6月16日消息,中共军方对外公布了查处的两名军级以上将领重大案件情况。其中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因涉嫌严重违纪,在2014年11月被武警纪委立案调查。2015年5月,刘占琪被移送军事司法处理。

刘占琪成为中共武警部队的“首虎”。

海外明镜新闻引述北京军方人士透露,2014年11月下旬,武警交通指挥部原司令员刘占琪被“双规”,并查出1亿多元现金。

6月17日,自由撰稿人吴若愚在其博客发文称,2014年年末,就有网友发帖称,武警水电总队司令员刘占琪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从其家中搜出黄金50斤,现金2000万。

公开资料显示,自1980年3月开始,刘占琪长期任职中共武警后勤部门,曾历任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军需处助理员、副处长、处长,武警新疆总队后勤部副部长、部长等。2008年11月出任武警部队后勤部副部长。

7月31日,中共军网宣布,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政委王信被立案调查,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司法处理

9月15日,中共军网消息称,武警交通指挥部原总工程师缪贵荣被立案调查,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军事司法处理。

此前,中共武警部队在未到换届时间就已出现震动。

《财新网》2014年12月24日报道,2014年12月22日,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军科院宣布,武警部队政委许耀元与军科院政委孙思敬对调。

2014年12月,中共原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调任军方副总参谋长。

2003年,时任中共国务委员、公安部长的周永康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随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阴谋被曝光。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

香港杂志《前哨》曾披露,3月19日夜间,新上任的许林平军长调遣38军士兵进入北京市中心。38军的士兵与武警在中央领导人的办公区对峙,有士兵高喊:我们是胡主席派来控制政变基地、抓捕政变领导人的!而武警则回应说:如果你们攻击国家部委重地,你们就是叛军。武警还警告性的对空开枪,当时北京市中心都能听到枪声。

周永康控制的武警的行动被38军挫败后,江泽民致电胡锦涛声称周永康没有政变动机,要求胡锦涛不要听信海内外敌对势力的谣言。

海外博讯披露,为争夺薄熙来案的重要证人徐明,周永康动用武警部队发动“3.19”政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军队最深度清洗来临 或要动“河南帮”

    下一篇: 中共官员发出人民币再贬值20%的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