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孩子突然静下来——绝对灾难哈哈哈~

当孩子突然静下来——绝对灾难哈哈哈~

2016-03-29
当孩子突然间安静下来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他们已经闯了更大的祸。外国父母在社交网络脸书上晒出了自家“熊孩子”闯祸被抓现行的镜头。抓拍到的照片看得出场景十分混乱,眼前的世界已经换了天地……

1、小男孩坐在马桶上,用记号笔在厕所的各处以及自己脸上涂鸦。



2、照片中的女孩面对镜头十分羞愧,她趁着父母装修期间,把自己从头到脚喷上了油漆。小女孩站在地板上,身后地板留下一串白色的油漆脚印。
            
 

3、小男孩调皮的破坏电视,导致昂贵的电视花屏。



4、小男孩在家里的地板上洒满了绿色颜料,他似乎也在遍地的颜料中滑倒,因为他的腿上和手上都沾满了绿色涂料。这要清理起来可不容易喽!



5、食物也是孩子们喜爱破坏的对象。当孩子们进入厨房就是另一个灾难。图片中小男孩将数个鸡蛋打碎在地,地板上充满了生鸡蛋的汁液。



6、出于对花生酱的爱,熊孩子把花生酱抹在厨房的各种厨具上,所有的厨具都和他一起分享美味的花生酱。



7、有着超级英雄梦想的小男孩用丝带布满车子内部,他觉得自己就是蜘蛛侠。



8、虽然家长们不得不更换昂贵的电子产品,但专家认为这不是件坏事。爱荷华大学的科学家发现,淘气的孩子往往比安静的孩子学习更好,在他们破坏食物的同时,他们也能记住这些食物的名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