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9(1)
2016-08-31
1、本周新片速递:《绝地逃亡》 Skiptrace
  《绝地逃亡》是由北京唐德国际电影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喜剧片,由雷尼•哈林执导。影片讲述了一个背负承诺的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巧目睹凶案现场的犯 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开始了逃亡之旅的故事。香港警探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赵文瑄饰)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 场「计中计」,并牵连进来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国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过程中,班尼结识了也正被黑帮追逃 的美国赌博高手康纳,随后即成患难与共的最佳拍档,但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变得扑朔迷离的惊险之旅呢?观众朋友们本周五将拭目以待。
        时间:92日上映。
        类型:喜剧 / 动作。
        导演: 雷尼•哈林。
        主演: 成龙、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范冰冰、 曾志伟、王敏德。
        网站:tinyurl.com/zvak3pw
 
2、百老汇剧目:《上帝的举动》 An act of god
         本剧曾被《纽约时报》称其为「不可置信地搞笑」;《Timeout》杂志也给出4个星的好评,称之为「演出的90分钟犹如置身于天堂」,而且被评为今年的「百老汇第一喜剧」。该剧讲述了上帝安排的一系列搞笑而温馨的故事。别错过让您难得开怀一笑的机会,尽早订票吧!
         时间:92日到94日。   
         地点:Booth Theatre   
         地址: 222 W 45th St,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乘坐地铁FM号线到42 St - Bryant Pk站。   
         费用:59元~149元。   
         网站:http://anactofgod.com  
 
3、户外免费歌剧:大都会剧院夏季HD歌剧节 Mets annual Summer HD Festival
  连续举办8届的林肯中心广场〝免费户外歌剧放映〞活动。会有10部来自Live in HD的热门戏剧登场。今年是大都会剧院和林肯中心电影协会合作,因此开幕电影将会是一部有关歌剧的好莱坞电影。大家可以查询官网选喜爱的剧目前往。现场虽有近4000个座位,但常会座无虚席,所以还需及早安排。
  时间:至95日(晚7:45开始)。
        地点:Lincoln Center Plaza
        地址: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乘坐地铁BD号线到59 St - Columbus Circle Station站;NQR号线到 57 St - 7 Av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nsu7je
 
4、电音动物园音乐节 Electric Zoo Festival
   本音乐节在让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可以遥望曼哈顿的天际线,名副其实的视听享受。该音乐节以动物园为主题、主演电子音乐。现场有大量造型各异的动物塑象。地点在罗斯福岛公园。
        时间:92日到94日。   
        地点:Randalls Island Park   
        地址:20 Randalls Island Park, New York, NY 10035
        路线:乘坐地铁45号线到125 St站。   
        费用:79元~799元。   
        网站: http://electriczoofestival.com

5、第七届纽约独轮车节 The 7th Annual NYC Unicycle Festival
  本独轮车节将汇集世界顶级的独轮车骑行高手,除长距离骑行外,还包括充满创意的街头表演、独轮车骑行教学、独轮车曲棍球和篮球等项目,另外惊险刺激的障碍赛道也不容错过,愿大家积极参与,享受运动的乐趣。   
        时间:91日到94日。   
        地点:一共有三个场地,分别是总督导(93日和4日)、从炮台公园到中央公园(91日)、布鲁克林桥到康尼岛(92日)。   
        费用:免费。   
        网站:http://nycunifest.com/
 
6、纽约州里士满县集会 Richmond County Fair  
        集会令居民每年都有一个在假日里走出家门、享受邻里乐趣的机会。有街头表演、面部彩绘手工艺摊位,以及象模象样的游乐设施。让人拥有一个快乐悠闲的周末时光。  
         时间:93日到95日上午11点到下午6点。   
        地点:Historic Richmond Town   
        地址:441 Clarke Ave, Staten Island, NY 10306   
        路线:从市区驾车前往约1小时。   
        费用:10元~14元。   
        网站:tinyurl.com/hdxw2ya
 
7、华盛顿广场户外艺术展 Washington Square Outdoor Art Exhibit
    是一个每年一次大型的艺术展,可谓机会多多。很多艺术家在此有机会与画廊签约,所有的艺术家们都通过艺术展展示各自不同风格的作品,届时,您将欣赏到主 题缤纷的绘画、雕塑、版画、摄影,以及有创意的手工艺品等。此外,现场还举办比赛遴选,颁发奖金及奖牌给获奖艺术家。该户外艺术展览开办于1931年,已在过去八十五年来造就了无数的艺术家。
    时间:94日到95日。
    地点:Washington Square
        地址:Washington Square N, New York, NY 10012
        路线:乘坐地铁BDFM号线到West 4 St Station站。
        费用:免费。
        网站:http://www.wsoae.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行人过马路时该何时停车?

    下一篇: 纽瓦克-古巴航班感恩节之后开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