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机场安检时间将缩短
2016-05-24



新泽西州的国会议员在周一(5月23日)宣布了一系列措施,将缩短纽瓦克机场安全检查的时间。该机场的安检有时会延伸到一个多小时,近日遭到非议。

国会议员宣布,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上周在纽瓦克机场增加了25名安检人员,并将在下月聘请95名新的安检。

此外,该机构将部署11队炸弹嗅探犬,以加速行李侦测,并与机场最大的航空公司,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合作在C航厦建立一个预检道(Pre-check)。旅客可通过付费与背景调查的方式走预检道,而避开普通的安检。

“严谨的机场安检程序是必要的,但我们不能接受旅客承受长达两个小时,不合理的排队通过检查,”联邦参议员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表示。

因为航空公司现在要收行李托运费,机场旅客的随身携带行李量增加了。TSA没有足够的人员应付多余的工作量,导致美国各地机场的安检闸前大排长龙。

据北美国际机场协会估计,TSA需要增加5,400名安检人员。TSA近日获得国会拨款$340万增加人工。

虽然在9/11后机票费用里加了$11.20的安全费,这些费用并未完全用在机场保安上。其中有$1.20被用于降低联邦赤字,这相当于每年$12.5亿的费用没有用在机场保安。

在同日,TSA宣布该局的副局长,负责保安运作的凯利.哈根(Kelly Hoggan)被撤换,由他的副手达比.拉佐(Darby LaJoye)。咸认这与TSA广受批评有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拯救大西洋城,新泽西州议会达成妥协

    下一篇: 加州选民登记人数剧增 拉丁裔增98%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