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瓦克市長科里•布克連任美國參議員六年席位
2014-11-05

民主黨的科里•布克在勝選後發表演說


在去年贏得特別選舉繼任已故參議員勞滕伯格(Frank Lautenberg)的席位後,民主黨的科里•布克(Cory Booker)今晚擊敗他的共和黨挑戰者,傑夫•貝爾(Jeff Bell)獲得了新的六年任期。

“我期待著代表新澤西州的價值觀,我們最優秀的民族價值觀從政。華盛頓有過多的黨派僵局,“布克在他的勝利演講中說,”我們在華盛頓需要的領導人要學習如何跟反對黨合作。“

布克的勝利使民主黨在新澤西州已連續38年控制國會的參議員席位。

“我們對自己的肯定不在於我們如何推倒對方,而在於我們如何使美國茁壯,”布克說。

45歲的布克曾任紐瓦克市長七年。他與好萊塢明星、高科技創業人和華爾街金融家有深厚關係,所以經常高調露面於媒體。但過去這一年,布克一直保持低調的做美國參議院的新鮮人。

共和黨參議員提名人貝爾是一名70歲的越戰老兵。他也曾於1978年代表共和黨參選新澤西州的參議員,落選後在1982年試圖再度獲得共和黨的提名但並未成功。之後他搬到了維琴尼亞州擔任保守派的政治顧問。為了挑戰布克,貝爾於今年二月再搬回新澤西。

    上一篇: 中国地产大佬抢滩纽约 保险公司不甘落后

    下一篇: 紐約百老匯新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