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妇女用品法案
2016-07-27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726日,国众议员孟昭文宣布,推出一系列关于可负担女性卫生用品的妇女提案。
这些提案主要措施包括:月经用品税收抵免法案、月经用品贴标要准确和月经用品提供员工。
月经用品税收抵免法案:经常使用经期卫生产品的低收入者可以享用$ 120的退税。享用抵税者包括收入低于联邦贫困线的200%的妇女和女孩。可抵税用品包括棉塞,月经垫和类似的妇女使用品。
月经用品贴标要准确:目前的女性卫生用品制造商并不需要披露的产品成分。提案要求成分标签被放置在常用的妇女卫生产品,让妇女清楚使用月经用品的成分。 
月经用品提供员工:聘请100名或更多员工的雇主,需要免费提供女性卫生用品给自己的员工。 
 孟昭文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向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提议,提供无家者以女性卫生用品。这些新的提案,争取在国会九月开会时通过。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主计长维护劳动者权益

    下一篇: 纽约公图推「Simply E」 方便借还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