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今年樱花季或将提早
2017-02-26


据上周末的预测,由于今年的暖冬,气温温和,华府著名的樱花可能会提早开绽。

国家公园服务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的发言人利特斯特(Mike Litterst)表示,所有这些迹象都显示春天会提早到来。但如果天气模式发生变化, 可能就不一样了。他说,一周后可能有一波寒流。地上或有6到8英寸的积雪,那就将改变一切。

利特斯特说,华府历来樱花最早绽放是1990年3月15日 。最晚绽放的是1958年4月18日。

今年美国国家樱花节订于3月20日至4月16日。官方预测的高峰期将会在3月1日公布。

杰斐逊纪念堂(Jefferson Memorial)附近潮汐盆地(Tidal Basin)的樱桃树,目前还未见到绿色的花苞。

但在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的几棵樱花却已经怒放, 这并不罕见。

这些是“秋天开花”的樱花,民众可于华盛顿纪念碑与国立非裔美国历史暨文化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之间看到。

同时,也不要被D.C.战争纪念碑(D.C. War Memorial)附近的一群开白色与粉红色花的树所愚弄。

据公园管理局表示,那些杏树( apricot tree),是每年国家广场最早绽放花朵的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里根与杜勒斯国际机场旅客数量创新高

    下一篇: 今年亚历山大房地产增值率仍然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