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公交车站因施工有改变
2017-03-16

【看中国纽约讯】预计今年夏天完工的法拉盛緬街37大道至41大道的一段“缅街人行道拓宽工程”,目前致使其间的一些公交车站点也将有所变动。

3月下旬至工程结束,这段施工路范围内的公交车站点都将取消,包括:Q17、Q20A/B、Q25、Q27、Q34、Q44、Q65等在缅街的停车站。同时,缅街37大道至38大道、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与缅街交会处附近的停车咪表将被取消,继而作为公交车站。

更改后的公交站点为:

Q44、Q20A/B双方向的两个站点,均改到缅街与37大道交会路口处。

缅街汇丰银行(HSBC)前的Q17、Q27总站,将改到37大道和38大道间的友联街(Union street)。

缅街地铁口附近的Q25、Q34、Q65双方向站点,改到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法拉盛图书馆旁边及对面马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18市消防局公开招聘说明会

    下一篇: 美部分航班经济舱恢复免费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