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部分航班经济舱恢复免费点心
2017-03-18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宣布,从5月1日起,恢复纽约往返洛杉矶及三藩市航班经济舱的免费点心供应。公司承认,出于市场竞争因此提供这项服务。美航14日宣布,届时搭乘2条航线的旅客可以在早餐、三明治及薯片和甜品、素食午餐或者水果、芝士拼盘中选择其中一样点心。航空公司负责市场推广的副总裁费尔南德兹(Fernand Fernandez)表示,往返纽约和洛城、三藩市之间的旅客是公司边际利润最高的一些客户,考虑到“竞争市场”因此做出这项决定。

在美航宣布安排之前,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已经宣布,从春天开始,将在12条横跨美国大陆的航班上恢复供应免费点心。航空公司自从2001至2008年经营困难开始,陆续取消机舱免费点心,但近年业绩改善后,部分乘客开始埋怨业界迟迟没有恢复以往的传统。纪录显示,美航去年盈利达到27亿元。考虑到航空公司之间票价几乎一样,比如5家公司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的单程票机都是184元,换言之业界之间若要竞争客源,只能在服务方面着手,因此机舱点心就成了其中一部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缅街公交车站因施工有改变

    下一篇: 共和党人马西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