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资讯:让飞机经济舱自动升级

消费资讯:让飞机经济舱自动升级

2015-08-07
搭过飞机的人了解,经济舱虽然价格便宜,但空间狭小椅距又窄,前面的餐桌放下后做任何事都不方便。现在有一项产品能让乘客不用再面临做什么事都“卡”的窘境,轻松让自己的经济舱小升级!

Airhook是Craig Rabin发明的一个小工具,可以固定一个电子设备和一杯饮料,背后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钩子勾住收起餐桌的顶部,并随后保持本身固定。钩子顶部设有凹槽,可以固定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并且设有松紧带固定装置,支持8寸高和0.8寸厚的电子设备。就算前方座椅调整高度,用户依然能调整角度平视萤幕,而无须一直低着头使用。

此外Airhook也能在座位上提供更大的空间,透过可悬挂外衣或耳机的挂钩,以及可放置不同杯身尺寸的杯架,让使用者在狭小的空间也能舒适的动作。

这款产品在Kickstarter已经成功募集到7万2,467美金且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22美元,预计在今年12月交货,从产品的销售量来看,大家真的忍受经济舱很久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