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岛居民发现形似飞机舷窗框架物体(组图)
2015-08-04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法属留尼汪岛当地媒体4日说,当地民众当天在留尼汪首府圣但尼附近一处海滩上发现一块疑似飞机残片的白色塑料片。目前无法判断此塑料片与此前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关。


被发现疑似飞机残片的白色塑料片。


被发现疑似飞机残片的白色塑料片。

据当地报纸《LINFO》报道,这块白色塑料片是由2日发现疑似金属残片的同一人在同一片海滩发现。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到,拍照取证后将塑料片带走。目前塑料片已交由当地航空宪兵队保管,等待进一步检测和调查。

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看到,新发现的塑料片为白色框架类物体,大约30厘米见方,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洞,所有棱角皆为弧形,形似飞机舷窗框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表明此物件和MH370客机有关。

此外,2日在这片海滩上发现的一块刻有汉字的金属残片已被证明和飞机无关。

留尼汪当地航空宪兵队人士说,每天都会有一些碎片和残骸类物体被冲上海滩并被发现。而第一块残骸被发现后,宪兵队每天都能接到数十起相关报警信息,但绝大多数并无价值。

目前,留尼汪当局拒绝对任何关于残片打捞事宜发布消息,但明确表示,任何发现的有价值可疑物体将即刻进行封存,并运到巴黎由“特别调查组”进行调查分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警方人士4日向记者透露,马来西亚方面目前派出了一支4人组成的调查小组,正在留尼汪岛进行调查取证。

一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7 月29日在留尼汪岛东部被当地民众发现。一天后,又在同一片海滩上找到了一块栗色手提箱碎片。残骸和手提箱碎片已于8月1日运抵法国本土,并将于5日在法国图卢兹近郊巴尔马的“军备总局航空技术中心”进行鉴定,确认是否为波音777客机残骸,是否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以及飞机是否受到过攻击等。


被发现的栗色手提箱碎片

另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日报道,8月1日当地一名律师再发现三个矿泉水瓶,其中两个产自马来西亚,一个产自中国台湾。目前警方已对三个矿泉水瓶进行调查,可能与马航MH370航班有关。克雷桑是一名律师,住在留尼汪岛,他的住处距离上周三发现飞机残骸的海滩很近。1日他在海滩散步时,发现了三个来自国外的矿泉水瓶。惊讶之余,他将矿泉水瓶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并于3日将它们交给了当地警察。


克雷桑在社交网站上公布疑似MH370之谜新证据:三个矿泉水瓶和一个中国制造药膏。(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新闻网)

克雷桑称自己经常在海边散步,此前发现的废弃物99%都属于留尼汪岛,然而近日他在圣安德烈海岸发现很多外国物品。在他发现的众多物品中,有一件是来自中国的药膏。


其中一瓶矿泉水产自中国台湾





观察者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只听到一种声音,肯定是谎言!

    下一篇: 香港观察:互联网大潮 当心被淘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