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残骸被运抵巴黎 警卫将护送其至实验室(图)
2015-08-01

  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被装箱运送。(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上午6时17分许,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被运抵法国巴黎。

  报道称,法国航空飞机搭载残骸抵达巴黎奥利机场。当地警卫会护送残骸,将其运往南部城市图卢兹附近的国防部实验室。专家将对残骸进行分析和检验。

  法国和马来西亚两国的司法部门代表、技术专家将前往图卢兹,共同参与对飞机残骸的调查分析工作。专门从事军民用飞机事故调查的法国军备总局实验室将首先查验残骸上的编号,然后会尝试通过残骸的变形程度和状态来推断失事原因。

  此前,留尼汪当地媒体Imaz Press31日报道说,这片长约2.5米、被认为是襟副翼的残骸由法国宪兵护送上一架法航飞机,于当地时间21时30分左右从留尼汪启程运往法国本土。

  马来西亚官员于当地时间31日证实,29日在留尼旺岛找到的飞机残骸上的编号的确属于波音777型客机。

  2015年7月29日上午,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看起来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外观一致。马航MH370航班正是波音777机型。

  不过多国当局表示,这块残骸来自何处仍有待核实,说它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世卫组织:全球即将迎来有效埃博拉疫苗

    下一篇: 吃西餐前 你必须学会的7条基本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