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否认释永信有妻女 居委会证实真有其人 图
2015-07-31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丑闻”风波持续发酵!匿名举报人“释正义”早前举报有关释永信私生女的户籍资料被当地的相关部门证实资料真实。但释永信家人则坚称,释永信没有妻女,所谓的大女儿刘梦亚是其侄女,并指从未听过韩佳恩等名字。此外,释永信8月2日将率僧团赴泰国展演少林功夫,“释正义”在昨晚7时指称,释永信赴泰国或有潜逃嫌疑,

“释正义”早前指,释永信母亲的户口本上登记的6岁女童韩佳恩和24岁女子刘梦亚,实际上是释永信分别与情妇所生的女儿。而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提供的户籍资料亦有相关姓名。资料显示,胡昌荣为户主,韩明君为其“外甥女”,韩佳恩为其“外孙女”,刘梦亚为其“孙女”。但释永信母亲胡昌荣、两个兄弟及亲戚均表示,释永信没有妻女,其中所谓释永信“大女儿”刘梦亚其实是老四刘应彪的女儿。

释永信二嫂更直指,网上曝光的小女孩照片,一看就知道是老四刘应彪女儿刘梦亚的女儿,没有听说过韩明君、韩佳恩的名字,质疑假消息乱传。

而“释正义”曝光的一张韩佳恩为韩明君女儿出生证明,位于江店孜镇卫生院,已证实韩佳恩出生证明的真实,但相关的接生记录也已被当地派出所封存。当地派出所则以事件正介入调查,拒绝透露消息。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启迪你一生的5个经典故事

    下一篇: 人类发现系外红色极光 超地球百万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