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正义再举报13份档案 称释永信可能潜逃
2015-07-31


释正义网络发布的释永信的个人信息(网络图片)


实名举报少林方丈释永信的释正义昨晚又曝光13份档案,包括少林寺老方丈释行正、名誉方丈德禅法师开除释永信僧籍的决定、释永信与少林寺慈幼院院长释延洁实际关系等资讯。释正义认为,释永信8月2日赴泰国或有潜逃之嫌。


释正义之前已经连续三次向媒体曝料,这次的举报材料显示,释永信将少林寺公司财产逐步转到韩明君名下,而韩明君其实就是少林寺慈幼院院长释延洁。

从释正义发布的户籍资料来看,韩明君是释永信母亲的外甥女,2009年5月18日,投靠亲属河南省登封市少林寺常住院1号。释正义说,韩明君一直同释永信保持不正当关系,2009年生有一女名为韩佳恩。释正义提供的户籍资讯显示韩佳恩也在该户籍上,但释正义提供的材料,尚无法判断韩明君和释延洁是同一人。就释正义要求释永信做亲子鉴定,释永信没有回应。

资料显示,少林欢喜地有限公司的企业法人为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有两位,分别是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大梁和韩明君,2013年少林欢喜地有限公司当年亏损总额高达459.43万元。

陆媒新京报援引钱大梁的话称,少林欢喜地有限公司的股东是由少林寺僧团指派的,公司的资产归少林寺所有,与他们无关,公司的具体事务由专门的居士负责。韩明君是不是释延洁他也不清楚。

对释永信赴泰国可能潜逃,少林寺寺务委员会释延芷法师称,这一决定很早就定下来了,释永信最近正常工作。

被指控造谣污蔑,释正义回应,举报内容均属实,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获办2022冬奥 网民叹劳民伤财  

    下一篇: 大陆留守儿童2千多万 留守悲歌处处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