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获办2022冬奥 网民叹劳民伤财
2015-07-31
31日傍晚18时许,在马来西亚吉隆玻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


对于申奥成功,大陆网民并没有体现出该有的热情,不少评论都认为大陆举办冬奥会是个劳民伤财的决定。

新浪网民[Metamorphosis_Narcissus]:一想起到时候要不计成本的大量南水北调用于人工造雪(而不是去救助北方干旱受灾地区农业灌溉),一想起可能这些年两地因为各种奥运场馆设施建设又要搬迁移民甚至引发强拆,一想起为了奥运投资经费可能又要各种全民加税,作为帝都土著,心里真的是好难受但又很无奈。

[KKNN91]:本想祝贺的,后一想,我真怀疑你大红朝到2022年还存不存在?

[牛奶先生i]:祖国妈妈,用这些钱,去好好改善一下自己的国民吧,我们从来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

[人可何的河]:呵呵,哥刚才大致看了一遍所有媒体或者自媒体下的评论,人们对此都不感兴趣,用然并卵形容不为过,现在民众觉醒,大家要的,和他们官员要的完全是两码事,这类面子工程,形象会议对普通百姓有意义吗?,实际上是劳民伤财,用全国民众的税收又给北京大搞建设罢了,有利于官员和奸商,以及某些拆迁户而已。

陆媒报导,此次冬奥将办成节俭奥运,65%场馆建设预算来源于社会投资,届时北京PM2.5十年要降45%。有网民称,“这种羊毛出在羊身上的伎俩,我们已经完全不会上当了,投资的钱还不是来源于老百姓?”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郭伯雄谢幕 江泽民北戴河失语?  

    下一篇: 释正义再举报13份档案 称释永信可能潜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