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控制飞机坠毁 望研新一代搜救技术
2015-08-04
  (华盛顿4日综合电)全球近年发生多宗严重空难,令飞行安全再受到世人的关注。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维珍尼亚州的研究所内,控制一架小型飞机以不同角度坠落地面,从而改善现时安放在飞机上,紧急定位传送器的功能。

  来自43个国家的研究员参与这项计划,他们在研究所内吊起该架小型飞机至100尺高空,并在不同地方设置镜头,摄录飞机坠落地面的情况。据悉,研究所本是用来训练太空人登陆月球,但自1972年起便用作控制不同飞机坠毁,并研发新一代搜救技术。

  有研究员表示,这项计划是希望令飞机在坠毁后不久,救援人员能于最短时间内找到失事飞机的位置。虽然计划是希望研发更多抗坠毁的定位器,但研究员更希望研发一个智能装置,可在飞机坠毁前一刻通知救援人员。


   测试有望协助研发新一代搜救技术。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艾德灵上载登月单据 太空旅费820

    下一篇: 视频:她当街泪崩 路人的举动让百万人傻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