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3月1日起首推“基本经济舱”机票
2017-02-21


美国航空集团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2月21日宣布,将从3月1日开始在全美的四个国内机场为10条航线推出最优惠的“基本经济舱”票价。

美国航空在经过数月规划之后,于今年1月18日做出承诺,将会考虑推出此前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3年前已经推出的“基本经济舱”最优惠票价,供乘客选择。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乘客自3月1日起,可以在美国航空在美国境内运行的四个运输枢纽(机场)的10条航线航班上选择基本经济舱机票。而未来几个月内,将会有更多城市加入这一计划。

以下是从3月1日开始开放“基本经济舱”机票的10条美国国内往返航线:

新奥尔良(MSY)──费城(PHL);

奥兰多(MCO)──夏洛特(CLT);

迈阿密(MIA)──费城(PHL);

达拉斯/沃斯堡(DFW)──费城(PHL);

达拉斯/沃斯堡(DFW)──坦帕(TPA);

巴尔的摩/华盛顿(BWI)──达拉斯/沃斯堡(DFW);

迈阿密(MIA)──坦帕(TPA);

劳德代尔堡(FLL)──费城(PHL);

迈阿密(MIA)──新奥尔良(MSY)。

2月21日(周二),在美国航空公司的网页上可以看到,3月初从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至费城之间的基本经济舱往返票价为282美元,而普通经济舱票价为322美元。

对于同一日期从费城至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之间的往返机票,基本经济舱票价为203美元,而“主舱”(美国航空对普通经济舱的通称)的往返票价为243美元。

不过,在购买这些基本经济舱的机票前,你需要了解它们与普通经济舱的异同,再来决定是否值得省下这40美元。

 
限制项目基本经济舱普通经济舱
机舱位置主舱(Main Cabin)主舱(Main Cabin)
手提行李只能携带1个能放在前排座位下方的手提行李,不能使用座位上方的行李舱。可以使用座位上方的行李舱
何时分配座位办理登机手续时分配座位。如果要选择特别座位,限定在起飞前48小时内才能选择座位,且须付费。可以提前选择座位而不必额外付费
是否能升级座位不能可以(依照原有条款)
是否可以变更航班或退票不能可以(依照原有条款)
登机组别最后登机依据舱位分在不同的组别
其它行李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办理托运并付费(25美元);若将行李带到登机闸口,则必须再额外付25美元。可以携带普通手提行李(规格不超过:18x14x8英寸或45x35x20厘米)。
如果是美航的精英会员AAdvantage® members可以携带一个可放在前排座位下方的物品(不大于18x14x8英寸);一件可免费放在上方行李舱的随身行李(不大于22x14x9英寸);有优先登机权;继续享受托运行李优惠;奖励里程数和精英会员积分仍可享受,但积分规则略有不同。依照原有条款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每个航班不同班次(日期)的基本经济舱座位数量将取决于一般影响价格的因素。乘客也无法选择单程基本经济舱票价,而回程则选择普通经济舱票价。

达美航空自3年前开始推出基本经济舱票价,至目前为止,已经有40%的美国国内航班提供“基本经济舱”票价,且预计在今年内覆盖全部航线。但有数据显示,在了解了基本经济舱的种种限制之后,达美航空的乘客有一半人愿意多付点钱,购买普通经济舱机票。

联合航空公司则承诺将会在本季度推出往返明尼阿波利斯的国内航班基本经济舱票价,并将会迅速扩大至其它国内及近加勒比航线。 
    来源: 李小双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汉堡王宣布以18亿美元收购Popeyes炸鸡

    下一篇: 美将大规模执法 优先遣返7类非法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