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宣布以18亿美元收购Popeyes炸鸡
2017-02-21


拥有美国快餐连锁店汉堡王(Burger King)和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品牌的母公司“餐饮品牌国际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周二宣布,已经与美国快餐品牌Popeyes达成了18亿美元的收购协议。

根据交易协议,Restaurant Brands将以每股79美元的价格收购Popeyes。收购价较上周五Popeyes的收盘价溢价19%。预计这项交易将在4月初完成,为现金交易。

消息传出后,Restaurant Brands在纽约交易市场交易的股价于当天早上9:33时上涨5.4%至每股56.80美元,Popeyes的股价更是上涨19%至每股78.79美元。

Popeye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知名炸鸡连锁品牌。该品牌创建于1972年,在美国及其它25个国家拥有2,600家分店,市值17亿美元。从2011年起,该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都处于增长状态。

Restaurant Brands的品牌是2014年汉堡王幕后的巴西投资公司“3G资本”并购了加拿大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 Inc之后成立的,是目前全球第三大快餐连锁企业(仅次于麦当劳和百胜餐饮),市值为250亿美元。截止去年9月30日在全球共有19,735家分店、4.5万名员工。

一旦收购成功,Popeyes炸鸡将成为Restaurant Brands旗下第三间速食连锁餐厅,亦能借助该集团的知名度向海外拓展业务。Restaurant Brands也在主打牛肉汉堡的汉堡王基础上,增加了炸鸡的更多选项。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世贸中心爆炸案 78岁主谋病死狱中

    下一篇: 美国航空3月1日起首推“基本经济舱”机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