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客机雪中迫降 冲出跑道
2015-03-06
美国东部时间3月5日上午11时,达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雪中降落时冲出跑道,机头橦破了机场护栏,导致机场关闭,但没有造成人员重大伤亡。

据美国媒体NBC报道,这架飞机降落时,当地正遭受暴风雪的袭击。该飞机在跑道上无法减慢速度,最后冲出了机场护栏,只差几英寸就落入海中。这架客机还一度发生燃料泄漏现象,不过紧急情况处理人员成功阻止了进一步的燃料泄漏。

纽约气象学家说,今日大约 11 上午,由于暴风,冰雹和雪相结合,空中能见度非常低,路面特别滑,拉瓜迪亚机场附近都出现冻雾,因为受雨雪影响,飞机滑出跑道,冲向机场护栏,刚好停在法拉盛湾前。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该架航班上有127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机上所有人都安全的离开飞机。十几人受到轻伤,两名乘客被送往医院,但是没有人严重受伤。


事故发生后,拉瓜迪亚机场的两条跑道被立即关闭,飞往拉瓜迪亚机场的航班被转往附近的其它机场。近 900 个航班被取消。其中一条跑道今日下午2点重新开放。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该事故。
达美航空公司表示,我们将首先确保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将配合航空管理局及相关机构,共同调查该事故原因。
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执行长佛伊(Patrick Foye) 说: “我想机组已竭尽所能让飞机减速。显然,正副机师的努力反映在机上的人只受了轻伤。”
美国航空专家认为,拉瓜迪亚机场是美国最难起降的机场之一,因为它位于另外三个繁忙的机场之间,跑道相对较短,天气条件恶劣。 尽管如此,拉瓜迪亚机场还是保存着很好的安全记录。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一架客机雪中迫降纽约机场冲出跑道(图)

    下一篇: 美国男子在佛州海边钓上一条大白鲨(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