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搜救中心:打捞亚航客机机身要视天气状况而定
2015-02-08
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国家搜救中心日前又寻获多具亚航失事客机QZ8501上的遇难者遗体,搜救队至今共寻回101具罹难者遗体。负责人班邦表示,现阶段最重要的是先打捞遗体,而将机身从海底打捞起来的工作,则须看天气状况是否许可。

  调查人员已寻获并取得机上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及驾驶舱话音记录器这两个黑箱的资料,目前仍在调查失事原因,一般认为这与恶劣天气有关。

  1月25日,印尼第二次尝试打捞亚航QZ8501客机的机身残骸,然而用于打捞的钢索断裂,导致打捞再次失败。印尼军方随后表示,经过连续3天的失败后,对亚航失事QZ8501航班机身的打捞已经取消。

  印尼亚航QZ8501班机是在去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起飞前往新加坡,途中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系后坠毁在爪哇海域,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连环爆炸 至少36人死亡

    下一篇: 调查称近6成日本民众支持非军事性对抗IS策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