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机空难救援人员下水搜救 钱包放岸上被偷
2015-02-07
2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复兴空难搜救行动持续进行中,大批救难人员及潜水员不仅需要长时间忍耐低温的河水,且基隆河水混浊、能见度低,只能靠手拉手在水中行走的方式来搜寻,为的就是希望尽快找到失踪的乘客。不过却有人趁机偷走救难人员放在车上的皮夹,得知此事,大批网友直批“无耻”。

  在现场帮忙救灾的刘席中6日晚间在脸书上po文表示,“复兴航空搜救今日结束,地毯式的搜索找到四位!明天继续!”不过却是感到无言的一天,队友因为要下水搜救,就将皮夹、随身物品等留在车上,却被偷走了。

  刘席中痛批,“小偷啊,你不知道这些在现场的车都是搜救人员的车辆吗?都喷有标志”。搜救人员冒着寒风在冰冷水中搜寻,都是热心付出,尽管天黑,搜救人员还是咬牙忍受低温,踩在水中做地毯式的搜寻,搜寻5、600米远,上岸时全身发抖,却发现皮夹被偷走了,“小偷,你还有良心吗?”

  刘席中表示,虽然后来队友发现皮夹被小偷扔在后车厢,“只拿走钱,证件有留下”,不过还是觉得超不爽。此文一出网友愤慨表示“太无耻了”、“真的太过份了、坏人真的会有报应”;也有人安慰说“被偷的弟兄会有更大的好运来的、弟兄们辛苦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国农场被弃豪车之一巴黎拍出1.15亿天价(图)

    下一篇: 台湾警方破获一贩毒暴力讨债集团 首脑18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