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钱包被偷难乘车 暴走1000里回家方向弄错
2015-02-04
1月30日,京台高速枫岭关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女子在高速上行走,劝离过程中得知该女子在南昌探女返程途中钱包遭劫,无奈只得打算徒步返回赣州,可没曾想走错方向,步行两月竟然抵达浙江衢州市枫岭关,上演了一场令人心酸的回家路。

  这位女子姓汪,是江西赣州人,今年47岁,早年离异,女儿被判归前夫抚养。在女儿到南昌上大学后,平时就很难看见女儿的汪女士这下着急了。因为思女心切,去年11月,汪女士启程从江西赣州出发,前往南昌看望女儿。几天后,汪女士买好返程车票,准备回赣州时,在前往车站途中不幸遭遇了蟊贼,钱包、车票被洗劫一空。

  据汪女士称,发现钱包被盗,身无分文的她,不愿意向正在上学的女儿要钱,更不想让女儿看到她的窘迫,却又不知道如何向远在赣州的家里亲属取得帮助。于是,她做出了一个决定:从南昌步行回赣州!

  汪女士是一位农村妇女,平时没事也不太出远门,方向感本就不强,可令她自己也没想到的是,这次步行她却连回家的方向都弄错了!

  风餐露宿了近2个多月,一路靠拾破烂、乞讨来填饱肚子,困了路边、桥下躺一躺,居然南辕北辙的走到了浙江,行程已经近500多公里。

  1月30日傍晚,京台高速枫岭关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女流浪汉在高速上行走,在劝离过程中该女流浪汉却执拗不愿意下高速,她说想沿着这条路早点回赣州老家去。看她一脸疲惫落魄的样子,民警先将她带去了单位。
  民警在了解她的情况之后,赶紧和她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对方为汪女士的亲弟弟,却始终怀疑是诈骗电话,最后通过QQ实时传输了视频之后才终于确认正是他失踪许久的姐姐。

  2015 年1月31日下午,汪女士家人一行驱车赶到衢州高速交警枫岭关执勤岗亭,终于见到了寻找数月的汪女士。汪女士的弟弟说自2014年11月13日,有人在南昌某大学门口看到过他姐姐后,已两个多月寻找姐姐无果。找回了走失的姐姐,让他们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过个踏实年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妈占ATM取款厅跳广场舞 网友调侃取款有保镖

    下一篇: 江系重磅黑幕曝光 辽宁官场大地震 东北政坛欲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