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寻获亚航失事客机两机师遗体:还在驾驶座上
2015-02-08
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寻获印尼亚航QZ8501失事客机两名机师的遗体,并已将其中一具相信是法国籍副机师的遗体打捞出水。搜救队至今共寻回101具罹难者遗体。

  负责协调搜寻工作的印尼拯救署官员苏普里亚迪指出,被打捞上来的遗体身穿肩上有三道条纹的制服,因此很可能是法国籍副机师普雷塞,但仍须等鉴证人员确认身份后才能作出正式宣布。

  他说,这具遗体目前仍然在军舰上,等待被带往陆地进行正式确认。

  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指出,搜救人员周五在距离机身约20米的地方找到失事客机的驾驶舱,而两名机师的遗体就在里头。他们穿着制服并系着安全带,但尸身已高度腐烂。

  他说:“机师(遗体被发现时)还坐在驾驶座上,遗体完整、身穿制服,但因为泡在水底那么多天,已经腐烂。”

  至于另一名机师的遗体,搜救人员仍尝试将他打捞出水。

  除了两名机师,搜救人员周五也在机身主体内找到三具遗体,7日又在机身附近找到另三具,使至今已寻回的遇难者遗体达101具。

  据悉,失事客机共载有162人,换言之,目前仍有61名罹难者的遗体尚未寻获或打捞出水。

  印尼亚航QZ8501班机是在去年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起飞前往新加坡,途中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系后坠毁在爪哇海域,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因安全原因推迟至3月28日

    下一篇: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连环爆炸 至少36人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