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便宜新票价 4项购买须知
2016-11-28

经常搭乘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飞机的人,很快就有机会买更便宜的机票。但是,听起来虽然不错,但有些机票却有严格的规定,可能令许多人无法接受。

联合航空公司最近公布的所谓基本经济舱(Basic Economy),限制乘客携带上飞机的行李,也不允许选择座位。航空公司表示,基本经济舱的票价将低于普通经济舱,但拒绝透露真正的票价。新票价预计明年春天开始发售,但基本经济舱只有美国航线的某些城市才有。航空公司会继续提供普通经济舱,以及有更多腿部空间的豪华经济舱与头舱等的选择。

甚么是基本经济舱?

1. 不能选择座位

在办理登记手续时就自动为乘客选择好了座位,可能是其他经济舱乘客不想要的座位。所以很可能是挤在中间的位置。如果打算与朋友或家人一起搭乘,想要大家坐在一起,基本经济舱可能就不适合了。航空公司明确表示,不太可能会坐在一起。还有,基本经济舱的乘客是最后登机。

2. 不能携带手提行李

在飞机上不允许把行李袋放置在头顶上方的行李舱,基本经济舱只能带一个放在座位下的包,如:钱包、笔记本电脑包或背包。如果是较大的行李就得托运,并且要付托运费用。这与普通经济舱有很大的不同,普通经济舱允许携带手提行李箱与一个随身包。

3. 不能换票

一旦购买了基本经济舱的票,就无法更改或退款。如果确实需要更改航班,只能再花钱另外买一张票,原来的机票钱就损失了。这与联合航空的其他机票有很大差别,其他机票是可以付钱更改航班的。

4. 获得相同服务

基本经济舱的旅客也与其他经济舱的人一样,在机上有免费的点心和饮料。他们也同样可以购买餐点或WiFi (如果有提供的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个「创意妙招」 整天效率大增

    下一篇: 西兰花营养丰富但里面却藏着很多小虫?只要用这招就能快速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