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创意妙招」 整天效率大增
2016-11-28

1.说谢谢,给别人一个微笑。
当你对别人道谢时,也会不经意地获得,下次起床后,不妨谢谢叫你起床的室友或另一半,谢谢早餐店的阿姨,给别人一个微笑,自己也把身体的电充满了。
对事情负责,而不是对你个人的职业负责。

2.专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
我们不是圣人,总会有职业倦怠,而心态上的疲累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导致效率大跌。或许你可以专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而不是看着自己现在的工作叹气,毕竟你绝对有能力把事情做好,就先从完成业务事项开始吧!

3.排列优先级。
一早起来趁瞌睡虫缠身时,在心中默想自己今天一定要做的三件事,并且排列先后顺序。不见得是工作方面的事情,「保持积极心态」、「友善对待他人」都可以在这份清单上。

4.运动。
早起运动对身体最好。有氧、无氧运动都可以让你的身体快速苏醒,运动完冲个澡,也让人精神百倍!

5.提早到。
事情如果总是拖到最后一刻,或总是算准时间进办公室,要是突然有突发状况,不只会让你效率大乱,还会让你乱了阵脚,所以如果可以提早到开会现场或办公室,当然是最好。

6.冥想5分钟。
起床后坐起来并冥想五分钟,专注于自己的呼吸,有助于你的思路畅通、效率加倍。(但请小心不要睡回去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别丢掉了!旧牙刷仍然有很多种用途!

    下一篇: 联合航空便宜新票价 4项购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