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周末 怎样才能掏到宝贝?
2016-11-14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很多购物达人(deal-seekers)已经开始在网上溜达,货比三家,看看哪家的促销优惠幅度更大,什么时候买更划算。让我们看看这些聪明又细心的购物达人如何用“金睛火眼”找到最好的促销产品。

促销比较网站DealNews.com的编辑格雷斯特(Benjamin Glaser)表示,要想找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遵循以下的“四部曲”准没错。

第一步:仔细研究

制定一份完整的购物清单,列出你打算购买的东西,研究这些东西分别以全价和促销价销售时的价格,并计算出你想花多少钱买到这些东西。

另外,在网上查看前几年各大商家的促销广告,因为许多零售商每年都以相同的价格重复促销某些产品。

价格追踪公司Market Track LLC表示,百思买(Best Buy),梅西百货(Macy’s),塔吉特(Target),科尔(Kohl's),沃尔玛(Walmart)和杰西潘尼(J.C Penney)在2015年和2014年的黑色星期五促销广告前几页的80%产品、43%的价格都是一样的。

一方面,你需要记得不同商家促销的开始时间,以及是否有网上促销,从什么时间开始。这些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否则你抵达商店的时候,可能“开门大抢购”的商品已经卖光了。

第二步:不要急于出手

通常,黑色星期五是美国传统年末购物季的开始,而一些商家从感恩节或更早的时候就开始推出网络促销,例如亚马逊网站和沃尔玛网站都推出了数千件产品的折扣促销。

但根据DealNews.com的研究显示,假日推出的特价商品中,有38%被认为是最优惠价格,而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产品则只有31%是最优惠价格。

此外,并非每种产品在感恩节的折扣最大,通常相机、电视、平板电脑和大型家用电器在感恩节购买最划算,然后工具类产品在黑色星期五最优惠,而在感恩节周末过后的“网络星期一”则可以买到大幅打折的衣服和笔记本电脑。

Market Track市场部高级副总裁Traci Gregorski表示,基于亚马逊,百思买,凯马特(Kmart),西尔斯,塔吉特和沃尔玛超过1400种产品的比较发现,“网络星期一”也是购买笔记本电脑、小家电、玩具及游戏机的最佳时机。

第三步:使用应用程序(APPs)和折扣券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商家推出了购物的APP,为消费者提供特别的折扣。如沃尔玛就推出专门针对APP用户的优惠打折品项。同时,有些购物APP还为客户节省了很多浏览不同打折信息的时间,而且还不断更新打折信息或假日奖励优惠。

除了商家自身推出的APP外,Flipp、DealNews等APP也会提供整个购物季的折扣信息。

第四步:等到假日过后再买

如果你在假日时并不需要这些东西,或不会在假日期间走亲访友送礼物的话,等到假日过后,再买也不迟。大多数玩具、衣服,如冬季穿的毛衣和外套,都会在假日之后清仓促销,届时的折扣将会更大。如衣服在感恩节过后的周末平均打折40%,但在假日过后,则会有高达70%的折扣。
    来源: 李小双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的教育与西方国家的教育有甚么真正的区别?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又来了 该买什么不该买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