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上亿人选择在感恩节周末购物
2015-11-22

虽然有多家大型连锁店为了争取消费者,选择提前推出优惠折扣,但根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NRF)最新的调查推估,全美有1亿3,580万消费者仍偏好在感恩节周末购物,人数略多于2014年;另有1亿8,380万的消费者会选择在网络星期一购物。

根据《纽约邮报》(nypost.com)20日报导,由于今年假期购物初期的销售不甚理想,多家连锁店已不耐等到黑色星期五,提前开打折扣战。

服饰连锁店GAP在19日发布今年第三季营收不佳后,立即在20日推出对GAP会员下杀五折的优惠,非会员也有40%的折扣。大型零售业Sears今年首次将黑色星期五折扣提前到11月15日;Radio Shack决定在感恩节前一天推出折扣惠;JCPenney则较去年提前2小时,在今年感恩节当天下午3 时开始折扣。

根据cleveland.com网站21日报导,NRF总裁及执行长谢伊(Matthew Shay)表示,由感恩节当天开始、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小型企业星期六(Small Business Saturday)、直到星期日的感恩节周末期间,对商家及消费者来说,仍是相当重要的销售及购物的日子,即便是因商家折扣提前采购的消费者,仍有可能在感恩节周末购物。

根据NRF这次委托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对7,172人的调查,受调者打算在感恩节周末到网络星期一这个期间购物的比例如下:

感恩节当天:22.3%

黑色星期五:73.5%

小型企业星期六:49%

星期日:23.1%

网络星期一:79.6%

本次调查发现,18岁到34岁的千禧世代(Millennials),偏好在黑色星期五及网络星期一购物,比例均在80%以上。

Prosper Insights & Analytics首席分析师古德费洛(Pam Goodfellow)表示,千禧世代在感恩节周末购物,只是想要为自己添购物品,而对成年人来说,更多的理由是与朋友相聚、查看手机的销售信息、体验店家推出的夜猫子促销活动以及完成购物任务。

古德费洛另表示,调查显示各年龄层都偏爱网购,因此可以预期感恩节周末及网络星期一的线上销售业绩会有增长。

谢伊说,感恩节周末并不是年底圣诞节前最重要的购物时机,到年底前的每个周末,商家还会推出各类的促销活动。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又一EB5骗局?FBI突袭亚利桑那区域中心

    下一篇: 不买基本健保 明年挨罚695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