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锁烧烤餐厅视频安全出问题 43顾客中毒
2015-11-21

美国联邦卫生官员表示,有6个州的奇波雷墨西哥烧烤连锁餐厅(Chipotle Mexican Grill)的食物安全出问题,造成43名顾客食物中毒。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官员于20日表示,连锁的奇波雷墨西哥烧烤快餐厅的大肠杆菌食安风暴扩大至华盛顿、奥勒冈、加利福尼亚、俄亥俄、纽约和明尼苏达等6个州,已有43个顾客在该餐厅用餐后食物中毒。

卫生官员说,美国有6个州的45人感染E. coli O26大肠杆菌,其中43人是在奇波雷墨西哥烧烤餐厅用餐后中毒。目前有16个人的病情较严重而住院治疗,还没有传出死亡报告。

该餐厅的食安问题在上个月底首先出现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以及奥勒冈州的波特兰等海港城市。餐厅在还未找出食物污染源前,紧急关闭了在当地的43家餐厅。

奇波雷餐厅和食品安全管理当局的调查员,至今还未找到是何种食材遭到污染。餐厅表示将会在每个餐厅进行测底清洁消毒工作,并会变更食物的准备与烹调过程。

奇波雷餐厅标榜提供健康与新鲜食品给顾客享用,以只卖诚信食品为口号,但该餐厅在今年接连爆发3次客人食物中毒的食安问题后,股价已跌到近18个月来的新低点,20日的收盘价来到536.19美元,连续重挫了12.3%。
    来源: 林琮文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儿出生后 扎克伯格将休2个月陪产假

    下一篇: 非凡爱心 纽约妇买下整店玩具送流浪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