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巴马健保计划缩水 保户择优选择
2015-10-30

联邦健保交易平台(网络图片)。

从本周日(11月1日)开始,美国保户就可以在网上申请2016年的健保计划。美国健保业人士表示,2016年奥巴马健保网站上的健保计划种类将比今年减少12%,而允许保户在系统内自由选择医生的首选提供商组织计划(PPO)的数量将减少40%。医疗保健组织计划(HMO plans)种类将明显增加。

业界内人士建议,保户多浏览不同保险公司提供的同一类型的健保计划,再做出选择。

纽约州、俄勒冈州、科罗拉多州和很多其他地方的面向保户的运作(co-ops)计划也可能会无法按期得到联邦贷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认为,奥巴马健保平台缩水反应了保险公司在奥巴马健保市场所面临的经济现实,因为在奥巴马健保市场中现有客户的成本计划远远超过了预期,这将导致50多万人需要寻找新的保险公司,而且有些偏远地区可能只有一家提供可负担医疗法案(the Affordable Care Act)的保险公司。

Gohealth网站的业务副总裁瑟默勒克(Ryan Smolek)表示,2016年在联邦健保网HealthCare.gov上运作的保险公司数量肯定会减少。根据他们从Gohealth网站上得到的数据,健保计划种类将从2015年的4688种降为2016年的4215种,其中首选提供商计划(PPO),从今年的1899种下降为1123种;医疗保健组织(HMO)计划则从今年的2008种上升为明年的2181种,增加9%。

扩展供应商(EPO)计划将增加42%,从目前的271种增加为385种,但是医疗保健组织计划与扩展供应商计划都要求保户自己承担网络之外的医保服务的全部费用。
奥巴马政府敦促奥巴马健保保户在2016年更换健保计划,他们认为这样做将有助于保户节约保费。

美国健康与生活服务部(HHS)公布的数字显示,奥巴马健保的保户如果仍然登记他们目前的健保计划可能会需要支付高于预期的保费。健康与生活服务部部长伯韦尔(Sylvia Burwell)介绍说,2015年保持同一等级保险但是转换了保险计划的保户比保持同一保险计划的保户平均每月可节省大约33美元保费,即将近400美元年费。而那些保持同一等级但转换了保险公司的保户节约更多,平均每月节约达41美元,每年节约超过490美元。

因此咨询机构爱卫立健康(Avalere Health) 的资深副总裁怕尔森(Caroline Pearson)认为,就保户而言,应该在健保交易平台上多看看不同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计划后再做出明智的选择。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5东京车展亮点:自动驾驶技术

    下一篇: 假日购物季来临 Target美国境内免运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