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ISIL 奥巴马:必胜但需久战
2015-09-29

首先带您来关注反恐消息。周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L的国际峰会,在联合国召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领袖与代表出席。来看记者李大宇的现场报导。

今年的联合国大会已经接近尾声,今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联合国亲自主持召开了打击ISIL恐怖组织的峰会,他强调,打击ISIL,不是一般的作战,是一场持久的反恐战争,需要各国通力合作。而ISIL最终会被消灭。

去年9月7日美军对ISIL实施首次空袭,如今,打击ISIL的军事联盟也已有20多个国家。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多次强调,我们的策略要花些时间,这不是件简单的任务。我们会取得很多胜利,也会遭遇许多挫折。这是场没有参照的战斗。〞

奥巴马还强调,仅仅军事打击ISIL是不够的,还要从政治、经济和区域文化来清除ISIL的影响。

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像过去所有的恐怖份子和暴君,ISIL最终要失败,因为它给人们带来的只有苦难和死亡。〞

奥巴马指出,至今已有超过60个国家加入打击ISIL的联盟,而且美国也不排除与俄罗斯合作,尽管奥巴马与普京在叙利亚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像我说过的,我们准备好与所有国家合作,包括俄罗斯和伊朗,不过要寻找一个可能的政治机制,来进行过渡。〞

奥巴马重申,打击ISIL的过程可能会长,但是打击ISIL的联盟最终会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会即将通过临时开支法案,避免政府关门

    下一篇: 川普:如当选总统 就遣返所有叙利亚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