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如当选总统 就遣返所有叙利亚难民
2015-10-01
一向语出惊人的共和党美国总统竞选人川普,在周三(9月30日)再次语惊四座。他说如果自己当选美国总统, 就把数万叙利亚难民遣返回国。

据CNN报导,川普表示,如果自己在明年当选为美国总统,在叙利亚局势稳定之后,就把在美国的20万叙利亚人遣返回国。

“我们不会接受可能混有‘伊斯兰国’成员的20万人,我们不知道这些人是谁,我告诉你,现在他们可以通过(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弱点进入(美国),”但是,“如果我赢了,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那20万人——他们应该知道,整个世界也会听到,那就是他们要被送回去。”

奥巴马政府计划于2017年将接纳难民的人数增至10万。这对于美国目前接收7万难民的年度限额来说,是个不小的增长。

周三,俄罗斯战机开始空袭叙利亚的中部和北部地区,周四,美国人指责俄罗斯名义上打击“伊斯兰国”,实际上在打击反对叙利亚独裁者阿萨德的反抗者。

华盛顿及其盟友认为阿萨德制造了叙利亚的混乱,该国4年的流血冲突已造成超过24万人丧生,绝望的叙利亚人大量逃亡成为难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打击ISIL 奥巴马:必胜但需久战

    下一篇: 贝纳卸任暴露共和党内部裂痕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