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盼美中合作有突破
2015-09-29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25日,国会议员孟昭文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并希望两国多领域合作,并落实在行动上。
国会议员孟昭文发表文书,美中关系虽然复杂,但两者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系之一,她赞成两国携手合作。
国会议员孟昭文认为,虽然双方没有在她曾希望发生的许多的突破,然而她很赞赏已经取得的进展。在气候变化,双方在去年达成的里程碑式协议,有利于两个国家。同时,扩大美中之间的旅游业,和增加汉语语言学习的美国学生。此外,她感谢习主席的承诺,消除障碍,助外国的投资。
国会议员孟昭文期待,习主席的讲话是鼓舞人心的,提醒习主席的话必须由行动相匹配。国会议员孟昭文表示,作为个人,她将密切关注,以确保习主席的政府是一个很好的拆除路障,因为美国企业家投资国市场的时间太长了。
国会议员孟昭文还期望在网络安全等热点题目上,有很好的解决方案,维护美国的国家的利益。她同意奥巴马总统的话“尽管我们国家的合作......我们必须坦率地讨论我们的分歧。”

最后,国会议员孟昭文感谢习主席参观我们的国家。并祝愿他一路平安回家。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皇后区夜市开张了

    下一篇: 纽约州计画实现免费入读社区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