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升为4级飓风 美东沿岸警戒 新州紧急状态
2015-10-01

飓风〝华金〞周四已经升级为4级飓风,为巴哈马带来强风暴雨。虽然〝华金〞预计在下周才抵达美国东部沿海,但三年前遭受桑迪飓风重创的纽约和新泽西,已经加紧准备,避免〝华金〞可能带来的损失。

2015年大西洋的第三次飓风〝华金〞,已经升级为4级飓风,最大风速达到每小时209公里。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主任Rick Knabb:〝它是非常强烈的大飓风……但是华金是否会对美国东海岸构成直接冲击,现在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根据预测,〝华金〞会在本周末接近南、北卡罗莱纳州,随后风力会逐步减弱,并继续北上,在下周抵达特拉华州和新泽西州。

而纽约长岛和新英格兰地区,目前也在〝华金〞的预测路线之内。

面对飓风可能来袭,北卡罗莱纳州已经加强戒备,紧急救援人员也已经做好准备。

三年前曾经被飓风桑迪重创的新泽西州,更是早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我已经签署行政令,宣布新泽西从今早开始进入紧急状态,让我们的紧急救援人员获得足够的工具,确保能以最快的速度展开救援和应变。〞

美国政府也提醒可能受到飓风影响地区的民众,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必要时尽快疏散。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10月移民排期表变更 申请人集体提诉

    下一篇: 美俄勒冈大学惊爆枪击案 13死逾20伤 枪手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