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华金〞升级为飓风 威胁美东各州
2015-10-01

周三,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正朝巴哈马移动的热带风暴〝华金〞加强为一级飓风。巴哈马已经发布飓风警报,应对强风暴雨。本周末可能对美国东岸各州造成威胁。

飓风〝华金〞(Joaquin)目前在巴哈马群岛东北方约394公里,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20公里。巴哈马已经发布飓风警报,准备迎接强风豪雨。

随着飓风的临近,从北卡罗莱纳州到新英格兰地区都发布了山洪警报。周三,包括费城,匹兹堡,波士顿和纽约在内的大城市都在警戒范围之内。

飓风季节到来,康涅狄格州紧急事务管理署提醒民众做好预防工作,常用应急包内需准备好5件物品。

紧急事务管理署协调人Alicia Hanke:〝第一个水,为饮用和卫生准备。第二是食品,第三是时刻关注最新动态,所以需要一个收音机。还需要照明,第四是一个手电筒或者其他照明用品。第五是你所需要的药品。〞

早前有报导称,〝华金〞可能在本周末袭击美国东岸新泽西州,构成2012年桑迪(Sandy)飓风以来的最大威胁。

虽然目前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大部分气象学家都认为,沿海居民需要格外小心,在未来7天内密切留意天气预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国网友吐槽奇葩飞机餐 称“吃完不知道吃的啥”(组图)

    下一篇: 错把建筑泡沫当摩丝 东欧妇头顶树枝求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