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The Weather天气预报公司
2015-10-28

美国跨国科技公司IBM周三(10月28日)宣布,收购气象公司The Weather的数字业务。

据《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导,IBM将使用其沃森(Watson)超级计算机系统来进行更精确的天气预报。医疗界已经通过沃森的大数据来帮助医生诊断病人的病情,而现在IBM要把这个系统用来预测天气。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IBM这次收购的对象是The Weather Company除有线电视外的其他业务,包括网站、App、专利权、基础设施和数据等,交易总额或超20亿美元。

The Weather天气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肯尼(David Kenny)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这次合并,并表示他们将通过计算机分析,对天气进行更准确的预测 。

IBM公司在新闻稿中说,收购完成后,IBM将获得气象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资产,其中包括世界领先的气象数据和科学专家、精确的预测能力和能进行大型分析、处理的云平台。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1/5加油站油价跌破2美元

    下一篇: 应对民调急降 川普与杰布天差地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