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旗下公司达成史上最大收购交易:372亿美元收购精密机件
2015-08-11
  周一,“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宣布,同意以372亿美元价格收购飞机零部件及能源生产设备制造商精密机件公司(Precision Castparts Corp),创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具体而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每股235美元的价格收购精密机件公司,较精密机件上周五193.88美元的收盘价而言溢价21%,包括债务在内后此次收购交易总价值约327亿美元。

  这笔交易显示,巴菲特看好飞机需求将继续驱动航空制造业的繁荣前景,不惜重金押注美国制造业。巴菲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精密机件公司是全球航空业的首选供应商,也是美国出口的最大来源之一,自己欣赏该公司的运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



金融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特斯拉每售出一部S型汽车即损失超4000美元

    下一篇: 可口可乐公司成立研究组证明苏打汽水不是美国人肥胖元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