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空难现场“发现俄制导弹碎片”
2015-08-11

马航MH17空难调查人员表示,在乌克兰东部的空难现场发现疑似俄罗斯导弹系统碎片。

目前在荷兰的这一联合调查组说,碎片可能来自俄制9K37地对空导弹系统,“有特别的意义”,可能将帮助确定本次空难的肇事者。

不过,调查组也表示,他们还不能证明这些碎片与空难之间的“因果关联”。

发生在2014年7月的马航MH17空难,导致机上298人全部死亡。

乌克兰和很多西方国家都指责乌克兰亲俄罗斯反叛力量将客机击落,称他们可能使用的正是俄罗斯提供的9K37地对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和乌克兰亲俄罗斯反叛力量都否认与这起空难有任何关系,并指责空难是乌克兰军方所为。

这一联合调查组成员来自荷兰、乌克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和俄罗斯。

他们目前正在荷兰海牙开会,讨论空难原因的报告草案。预计最终报告将在今年10月公布。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际田联重新药检 28名田径选手被禁赛

    下一篇: 长崎核爆纪念日迪士尼发“祝福”推文遭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