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去年空难 英工程师过度自责自杀身亡
2015-05-25

去年12月28日,印尼亚洲航空编号QZ8501的空中巴士A320班机,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发生意外,机上162人全数罹难。事后经过调查,失事原因指向当时天候过度恶劣,但最近传出,意外发生后,远在英国的一名37岁飞机工程师琼斯(Gavin Price Jones),因为自责过度,在一个月后竟然自杀身亡。

外媒报导,琼斯在空中巴士公司担任飞机工程师,制造维修与失事班机同型的A320客机。他的妻子表示,意外发生后,琼斯就像是中邪一般,相信这起空难和自己有着密切关系,“他相信这架飞机坠毁是他的责任”、“这种念头让他快要发疯,就像中邪一样”,琼斯曾多次向亲友透露自己心中的低潮与自责,最后抵挡不了内心折磨,自杀身亡。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南部水灾已2死 数百民宅被水冲走

    下一篇: 亚马逊将推手工艺品在线商店Handmade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