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娃儿太捉急:阵痛5分钟就出生,7个月会说话,1岁玩电脑
2015-05-24
大家叫他“火爆娃”,因为一年前在他妈妈阵痛5分钟后他就出生了。

24岁Heather Thorpe来自伯明翰,这位妈妈在去年11月以惊人的速度生下了重5磅7盎司(5斤)的宝宝。如今一年过去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子好像没有放缓速度的苗头。

Jonathon已经是地球上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以惊人的速度学会一系列技能的人。

当大部分同龄人还在按部就班地成长时,Jonathon7个月大就已经会走路说话了。 自那时起他开始学跳舞,他自豪的父母说他沉醉于他喜爱的Gangnam Style的舞曲中。

另外在他一岁生日之前,Jonathon证明了他日益增长的技能悟性。他会操作妈妈的笔记本电脑,知道如何用遥控器来换电视频道。

妈妈Heather确信儿子的快速发展与他的出生速度有关。

这个娃儿太捉急:阵痛5分钟就出生,7个月会说话,1岁玩电脑

“他聪明、强壮、机灵。”她说:“我们简直不能相信他如此神速的进步。他7个月大就能叫我妈咪了,现在非常能讲。”

“他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是令人惊讶的,他似乎学得非常快。那肯定与他出生方式有关。”

“他出生速度快,他的成长也是超级快。他已经有两岁孩子的思维能力了。长得太快以至于衣服更新得速度也快,现在他的脚太大在店里已买不到适合12至18个月大娃娃穿的鞋子了。他喜欢吃东西。”

这个娃儿太捉急:阵痛5分钟就出生,7个月会说话,1岁玩电脑

明天这超级宝贝要1岁生日了。为了庆祝他第一个生日,Heather和她的父母要送他礼物。

“我们为他准备了一台迷你钢琴和一套架子鼓。他喜爱音乐。”

“他是One Direction的超级粉丝,他也喜欢Peter Andre”

“但是他绝对喜欢的电视节目是Jeremy Kyle,他喜欢每天早上看。”

“跟他一起的这一年是多么神奇的一年,我们等不及想要看将来是怎样的。”

细数她迅速分娩的细节,Heather说那是去年的11月21日的晚上11点,她在伯明翰的家中睡觉。 就在那时,她的羊水还没有破,但是在凌晨3点55就感到强烈的子宫收缩了。

“我感到强烈的推动,在凌晨4点他就来到这个世界了。”

Heather的53岁父亲Mark和49岁的母亲Marrion在她分娩时候都是睡着的。当他们一被唤醒,就把Heather和Jonathon送去哈特兰德医院检查。Heather说:“他们说他很好,这简直不可思议。”

自那以后,Heather和Jonathon和宠爱着他们的祖父母生活在一起。他们被Jonathon的成长惊呆了。

Mark说:“他如此机灵,当你把一个东西拿给他看,他就马上把它捡起来学会。”

“在他出生的时候没有用任何的药物和催生方法,也可能是这样他长得那么快。”

“他真是个人物,人们立刻爱上他。”

“如果我去购物时没有带上他,就被责备。人们太想看到他了。”

“Heather对他是那么的好。她从来不逼他学什么,但是他就一直想要学新事物。这就是Jonathon,长得如此着急的娃。”
    责编: Amy

    上一篇: 垃圾最忌讳扔在哪?有几个方面的风水讲究!

    下一篇: 费列罗巧克力中国开厂 香港市场忧质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