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世界最新超薄电视机
2015-05-24

超薄电视机 (图片来源:网络)



也许不久的将来,人们会乘坐自动驾驶的汽车上班,爱看电视的人可以用手指把电视机从墙上就剥下来了。

最近,LG在韩国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一款最新产品:55英寸超薄电视显示面版。其厚度犹如一张DVD,其重量 只有4.5磅或2公斤。用一个特殊的磁垫就可以把它贴在墙壁上,并可以用手将其轻轻撕下。

尽管这一超薄 OLED显示屏目前并不是商用的产品,你不可能马上在商店买到,但这显示出LG 潜在的高科技技术,同时也表明了LG未来推广OLED技术的目标。

OLED显示器是由有机(碳基)材料,发射自己的光片制成。其结果是,制造商可以消除荧光背光在传统显示器,例如LCD屏中发现的层。

OLED TV无需背光源,有机自发光的材质,带来更加准确自然的色彩表现。与现有的LCD TV不同,能精准地呈现黑色。所以说在现有TV产品中,OLED TV的色彩表现是最为接近真实色彩。

OLED 已经在市面上有好几种电视产品,但是价格都是几千美金。而且显示屏幕也不是超薄型的。美国能源部透露,这可能还要五年的时间,其价格才能降下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LG OLED组的负责人告诉表示,其公司今年将增加其OLED产品的生产。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腿粗可能意味着心脏好

    下一篇: 朝鲜战争后,中共羞于启齿的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