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身价最高超模 吉赛儿邦臣告别伸展台
2015-04-17

最后,在一群身穿印有她头像T恤衫的模特儿簇拥之下返回伸展台,接受模特们的拥抱祝福,她眼眶红润双手合十感谢着大家给予的掌声。


当晚吉赛儿邦臣先后三次现身,她以白色蕾丝花边透视装、配以及膝的长靴领秀巴西着名时尚品牌Colcci的开场,并以象牙白和三文鱼条纹相间的连衣裙作为秀场压轴大戏。(图:腾讯娱乐)

全世界身价最高的模特儿吉赛儿邦臣(Gisele Bundchen)15日在巴西圣保罗时装周,完成退休前的最后一次伸展台走秀,告别20年的辉煌模特儿生涯。

当晚吉赛儿邦臣先后三次现身,她以白色蕾丝花边透视装、配以及膝的长靴领秀巴西着名时尚品牌Colcci的开场,并以象牙白和三文鱼条纹相间的连衣裙作为秀场压轴大戏。

最后,在一群身穿印有她头像T恤衫的模特儿簇拥之下返回伸展台,接受模特们的拥抱祝福,她眼眶红润双手合十感谢着大家给予的掌声。

吉赛儿邦臣现年34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此前她宣布,这次圣保罗时装周上走秀后,她将离开伸展台,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但她也同时表示虽然离开伸展台,但会继续留在业内。

14岁时,吉赛儿邦臣开始进入模特儿界。1999年参加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维多利亚内衣展示会。2000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模特儿之一。成名之后,吉赛儿邦臣还当过演员、推出过内衣品牌。吉赛儿邦臣连续八年蝉联《福布斯》(Forbes)收入最高超模的冠军宝座。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2014年巴西的这位超模收入达4700万美元,比她现任丈夫、美式足球明星四分卫布莱迪(Tom Brady)要高出1600万美元。

布莱迪在时尚走秀后,通过Facebook写道:“我一生的挚爱,恭喜你。你每天都激励我成为更好的人。我以你为傲,以及你在伸展台上的所有成就。我从没有遇过一个比你更具毅力和决心的人,你排除了成功道路上所有的阻碍。你从来没有停止给我带来惊喜。没人比你更热爱生命,你的美丽不止于外表。我期待你接下来的计划。我爱你。”

而吉赛儿邦臣15日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今天,在模特儿生涯满20年之际,我选择在进行最后一次走秀后,离开伸展台,但我仍会留在时尚界。我非常感谢14岁时给予了我开始职业生涯的机会。”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她说:“人生就像一个水杯,当杯子是满的时候,再也放不进更多的东西。现在我就是在清空杯子,希望能放入更多的东西。”
    责编: Lisa

    上一篇: 韩国担忧中韩演艺界的合作会自毁长城

    下一篇: 章子怡为什么会铁了心嫁给已经三婚了的汪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