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摄影师穷游世界拍37国美女(下)
2015-03-11

穿着传统服饰,在罗马尼亚乡下小镇的酒吧中跳着迪斯科,马拉穆列什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展现这古老的风俗。

秘鲁有连绵的安第斯山脉,在科尔卡大峡谷,有一个女人自豪地展示着传统的民族服饰,细致的花纹是这片土地孕育出的珍宝。

厄瓜多尔的女人多穿传统服饰,厄瓜多尔的男人多是长发及腰。虽然有现代生活方式的影响,但这些古老的传统依旧在延续着,印第安人高原小镇奥塔瓦洛的戴安娜,继续坚守着过去的习惯。

在智利,Noroc有去拜访如诗如画的村庄。那里的农民戴着宽边的帽子。女孩卢娜邀请摄影师去她家拍摄,这是一个由猫、 狗和仙人掌花园组成的小宇宙。

克劳迪娅与Noroc一起探寻悉尼城周围的峭壁奇观。克劳迪娅穿的裙子是从妈妈的衣橱里找到的。母、女与峡谷,壮观中的人情味。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29岁女摄影师穷游世界拍37国美女(上)

下一篇: 史上最高摩斯汉堡登场 14层食材层层叠加(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