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50名美食,第一个竟然是……(二)

世界前50名美食,第一个竟然是……(二)

2015-03-09

24.爱尔兰Champ(奶油洋葱土豆泥)



礼拜五的晚上,爱尔兰的民族菜champ比头等的健力士黑啤销得还快。土豆泥加上洋葱、奶油、盐和胡椒制成的champ,作为任何肉类或鱼类的辅菜,都是最完美不过的。



23.意大利烤宽面条



这道菜在意大利名菜中仅次于比萨,层层通心粉浸在番茄酱中,撒上碎肉末,大人和孩子都十分喜爱是有原因的它就是好吃!


22.全球美食布朗尼香草冰激凌



有些人是不会常去那些甜品菜单上没有布朗尼冰激凌的餐厅的。你或许会说他们是“傻子”。我们也这样说。说完之后,我们就先在餐厅里吃完主菜,然后开心地扬长而去,再找一家我们知道这种甜品做得最好的餐厅,接着吃。



21.法国羊角面包



薄薄的酥饼上均匀浸上黄油,表面再涂上一层红莓酱。一口咬上去,味道甜美香脆。你没法不爱上这香甜可口的早餐,要是再来上一杯浓咖啡,就是绝配了。


20.委内瑞拉玉米饼



这种用玉米面做的小饼就像是一个美味的画布,你可以在上面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配料:奶酪、碎鸡肉、脆猪肉皮、perico、牛肉、番茄、鳄梨


19.泰国瀑布猪柳



烤猪肉配上柠檬汁、绿洋葱、辣椒、薄荷枝、鱼酱和烤米饭。传说这道菜中肉上面带着血,加上这些配料,激发了一些“食肉动物”的灵感,给它起了个超赞的名字“瀑布肉”。


18.伊朗烤肉串



最该感谢中东烤肉串,让整个英国的学生填饱肚子。但它们还不足以成为一个地区的美食代表。因为最高荣誉非Shish烤肉串莫属。拿起肉,穿过竹签,然后放在火上烤一烤。


17.全球美食龙虾


别去想那些想要得到米其林名厨头衔的厨师会端出的漂亮造型龙虾,那是炫耀厨艺用的。当你面前有像这些小东西这样如此天然美味的食物时,简简单单的最好。


16.香港蛋挞



像众多传统食物一样,香港蛋挞将两种截然不同的质料糅合得天衣无缝:软滑蛋浆和松脆挞皮。新鲜出炉热腾腾的蛋挞,一口咬落甜上心头,赶紧排队再买一个。


15.美国卡鲁阿烤猪



卡鲁阿烤猪的整个烹制过程将一顿饭变成了史诗般的盛宴,人们将一只整猪放在地下沙坑中翻烤上6-7个小时。若想花钱观看这场盛宴,只能去夏威夷才能看到。


14.美国甜甜圈



这种全美国最爱的油炸面包圈就不用再多讲了,但我们还要说一句:每次吃这个诱人的卡路里大餐时,心中总是充满罪恶感,但就因为这样,甜甜圈显得更加美味了。前提是我们允许自己吃的话。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