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摄影师穷游世界拍37国美女(上)
2015-03-11

来自罗马尼亚布的29岁女摄影师Mihaela Noroc,轻装穷游世界各地,旅途中她拍摄了众多不同文化下的美丽女子。图片中的女孩与摄影师在在古巴哈瓦那的街道上相遇,经女孩同意,拍下了这张照片。

这些照片,组成了名为“The Atlas Of Beauty”的项目,以展示各国女性无处不在的多样美。除了南极洲,Mihaela Noroc已经踏足了各洲共37个国家,由最原始的乡村到最先进的城市。俄罗斯莫斯科,地铁外是下雨天,地铁内有妙龄女美目盼兮。

在“佛教之国”缅甸,佛堂是再普遍不过的。Noroc在缅甸所见到最平和的人便是姬宇,佛堂之中,许是因为佛的教化,一种由心而生的淡然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中国西藏的女人,双颊的高原红像两团温暖的火。

秘鲁有连绵的安第斯山脉,在科尔卡大峡谷,有一个女人自豪地展示着传统的民族服饰,细致的花纹是这片土地孕育出的珍宝。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极致的日本服务,这才叫上帝!

下一篇: 29岁女摄影师穷游世界拍37国美女(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