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仅穿泳裤在南极游泳打破世界纪录 堪称“真人版北极熊”(组图)
2015-03-04


据英国《都市日报》消息,近日,英国男子刘易斯•皮尤仅身穿泳裤在南极零下1.7℃的海水中游泳,并打破世界纪录,堪称“真人版北极熊”。




据悉,零下1.7℃是海水不结冰的最低温度,其严寒程度不言而喻,刘易斯则是首位敢于在南极挑战极寒游泳的人。整个挑战过程中,刘易斯共下水5次,每次游泳时间不少于20分钟。经过此次对身体机能的极限挑战后,刘易斯花了4个月才重获手的知觉。





英国男子刘易斯•皮尤跃入南极海中




英国男子刘易斯•皮尤仅身穿泳裤在南极零下1.7℃的海水中游泳




英国男子刘易斯•皮尤准备上岸





    责编: Lily

    上一篇: 加州“月子中心”事件升级 美国政府视作国安问题(图)

    下一篇: 动物也爱模仿!看看动物们逆袭人类动作 认真模样可爱到爆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